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搜尋此網誌

瑞祥11屆天文會議紀錄5/01

日期
98/5/01

時間
12:40

地點
小玄關旁的榕樹下

紀錄者
SONY

應到人員
大逼機.SONY.雜碎.小馬.老鄭.李原毅.柳柳.歐巴馬.彈塗魚.小米.愛蓮.

※ 會議內容:
◎ 5/01社課檢討
教學:缺點1.準備不周2.講解缺乏停頓點3.少了點互動4.專業術語說明不清5.可以事先跟活動說好配合的互動6.會緊張優點1.P PT資料齊全又很標準2.音量夠大。

攝影:缺點1.資料整理時間不夠導致有點趕2.講話較不清楚優點1.無冗長內容2.學員有講義可以看3.以很趕的時間來說,資料整理的速度很快。

儀器:缺點1.有空白的時間2.原毅話比較少,可以跟老鄭分配好優點1.臨場反應不錯2.氣氛節奏不錯。

活動:缺點1.時間掌控可以在加強優點1.大家都有參予、也很high。




以後由柳柳跟莊福泰老師借地科教室鑰匙
SONY跟設備組借地科教室鑰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