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搜尋此網誌

對於這屆高一我的看法

不知為何
對這屆高一充滿了無奈和無力
覺得付出很多
好像學弟妹都不領情
有時雖然跟他們相處的很融洽
可是做社長的我真的猜不透(猜不透阿......玩梗的意思)
他們的心恰似在天文又好像不在

對於這一屆小高一有那麼一點厭煩
這就要追溯到寒訓前
從收報名表開始
就是惡夢的開始
原本很少人去......大概只有17個人吧
身為社長的我怎麼可能就此罷休
我努力動用我的人脈請學長姐也好社師也好
說服學弟妹去寒訓
必盡每個幹部都是努力為學弟妹準備的
但又有幾個人是領情的呢
但其實這都不是重點
我為了幾個恰似很想去寒訓而遲交報名表的孩子
特地跟總務求情(差點都要下跪了)
結果就在行前的前一天
請注意是前一天
居然跟我說不能去(不是只有一個是很多個)
是把我當白吃嗎
我只能說他們還真是有責任感阿
當時的我是盛怒
上山的時候真的超不想各校時間的
還好還有貼心的幹部們和骨頭們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吧


將時間移往現在
太好了
一半的人退社
理由很鳥也很讓我無言
但我又能如何
微笑加祝福
但其實很表面
很難發自內心
幹部還因為這樣哭了
我們的苦誰知道
為了高一的學員我們做了多少努力阿
為了照顧他們我們花了多少心血和精力
他們得到歡笑
那我們呢?
忘恩負義也許太嚴重了點
但此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不好意思
我對高一的好感度如果用100分來評
大給只有10分吧


我只能說
下一屆的孩子們
好自為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