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搜尋此網誌

今天是幹訓結束的日子

接下來大家就是要朝著高三的路邁進了

其實我也沒有要說什麼

只是想起了兩年前這時候的我

對了

那時候我也高二喔

今天在騎車回台南的路上想了很多很多

本來是想要發在自己網誌上

但想到辜達一直叫我也要在這裡新增一些東西

就決定在這裡說了

說什麼呢

我只是想說說想起的回憶



兩年前的五月

我剛從天文幫畢業了

和你們不一樣

因為現在有日漸完善的骨頭體制

你們不再是畢業

而是邁入在天文幫的另一段人生

而當時

即將來到得是高三的壓力生活

當我交棒的時候

心裡是開心又難過的

高二是我在高中時期感覺最充實與快樂的一段時期

因為天文幫

我認識了很多很多人

學會了很多很多東西

擁有美好的回憶

但過了幹訓

卻突然後天文幫的大家逐漸少了聯絡

越接近高三

越少

越接近學測

越少

生活中突然失去了重心

我不知道天文幫對你們來說是什麼

但對我來說

那是份依賴

是生活的重心

但卻感覺迷失了



我想

你們可能會逐漸體會到這種感覺

如果感覺到了

不要難過

不要害怕

不要迷失

不要遺忘

你們只是短暫的分開了一年

或者半年多一些

未來

還是會和許多夥伴再次倒臥在星空下

看著三顆星星大聲說:我知道那是獵戶座!

其實

那是夏季大三角

到了大學

你將可以再次找回那份不曾被遺忘的情感

於是

加油

因為祥天

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