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搜尋此網誌

還記得這是剛上任的我們
第一次重大的活動 : 日偏(全)食
時間真的好快...
從當時還不知道會有幾個孩子會來天文
到現在過了半年多
做了很多事都很值得 =)
---------------------------------------------
還記得剛接手之後壓力真的好大
我很怕我不會帶人
我很怕我和雜碎很不搭
然後會不會讓社員感到我們沒有在照顧他們
從一開始
帶到珊珊.KK.松鼠她們阿
第一次社課似乎不是很順利
我知道這不是他們的問題是自己能力不夠
之後想了很久
甚至還有想調去別組的想法
可是久了之後發現大家都很好相處.
至於SIMON到限在我也不知道問題是不是在我們幹部身上= =
感覺參與度不高耶Orz...
之後跟著小學員們一起學習
一起迎新.
真的很感動
(沒有去的真的很可惜)
上車很想吐的感覺
大家一起玩樂的感覺
看星星的感覺
大聲唱歌的感覺
看日出的感覺
誰能感同身受?
然後帶到我們的第二組
也是最優秀的一組
青蛙他們還是很有活力
柏勳 宜安 貞昌 都很努力在學習
其實我也記不得什麼特別快樂的事情
或許是因為每一次的社課我都很快樂吧
就這樣轉眼之間就結束了!!
從小學員進化到幹部然後邁向骨頭
好像每一次蛻變都有一種不同的體驗
(雖然還沒當到骨頭)
很希望社團繼續很好
很喜歡每個小學員
在此要謝謝所有的小學員錒 :)
因為看到你們很開心就很值得了><
大家都很棒
瑞祥天文!!!!
ps.不准轉社錒 (這哪招= =
小馬 + 全體幹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