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crowds | Gecko and Fly | About

搜尋此網誌

參加人員:11屆幹部聚會
地點:哈士奇

宣佈(討論)內容:

  1. 例行會議(例會)
    • 會議單:每一次開會必須都要事先將討論事項整理出來,並且會前先發佈給各位參與會議的人員。
    • 會議紀錄:有開會當然就會有紀錄,每個人都會提出意見,參加會議的人都要幫忙紀錄下來,會後需要請文書作總整理,下次會議的時候必須將所有的會議資訊準備好帶著。
  2. 個人簡介
    • 為了各位回來幫忙的學長姐、以及各處室需要與我們有關係的單位,所以我們必須製作一份關於幹部的介紹,一方面可以留存社團紀錄,一方面有助於老師能夠認識我們的幹部。
  3. 年度計畫
    • 以時間軸的方式來完成這個年度計畫,有提到可以進行慣例的活動之外,可以在時間軸上面加入新的活動,例如:科工館之類的。
    • 20100501要製作出草案
  4. 各幹部作業

以上是幹訓之前的小作業,請各位幹部有問題馬上跟你們的學長姐聯絡,或者是跟辜達聯絡!

2 Comments:

  1. Sony said...
    完成年度企劃表會議一個很棒的里程碑參考唷!
    成功天文 said...
    哈囉!我們是成功高中天文社!
    我們的「星成30」交接典禮是在6月13號的下午1點半開始喔!
    希望你們可以來!
    請您們在6月3號前回報參加人數給
    成功天文第30屆公關王群翔0922539832
    謝謝!

    詳情可見我們網誌喔:
    http://www.wretch.cc/blog/AACK2009/32049648

Post a Comment